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试映歌舞戏获好评 网友推荐上山寨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4:34  新浪娱乐
《高兴》试映歌舞戏获好评网友推荐上山寨春晚


  新浪娱乐讯 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山寨歌舞贺岁喜剧《高兴》,于日前在全国八大城市举办了提前试映,影片中的山寨歌舞被观众评为最经典和最有看头的桥段,现场竟还有许多观众向阿甘导演强烈推荐,报名参加目前在网上炒得十分火热的山寨春晚,将片中的几段歌舞作为山寨春晚(《高兴》试映歌舞戏获好评网友推荐上山寨春晚)的压轴节目。对于观众们的热情建议,阿甘导演表示如果大家喜欢可以考虑合作。

  八城试映 山寨歌舞获好评

  主打山寨歌舞元素的贺岁喜剧《高兴》于近日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全国八大城市举行了提前试映,作为今年唯一一部主打歌舞元素的影片,影片中的歌舞桥段自然成为了观众们最为关注的焦点。观看过该片的观众均表示,影片中的歌舞桥段的确非常山寨,非常不同于百老汇和影片《如果爱》里的歌舞,而是一群非专业舞蹈人员的平民的狂欢,因而山寨效果十分显著,不但将现场观影的观众雷得外焦里嫩,还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观众推荐 压轴山寨春晚

  近日,网络上有一位市民发起了山寨春晚,并向网友们广征节目,得知此消息之后,不少观看过《高兴》的观众都纷纷向阿甘导演强烈推荐,将影片中的山寨歌舞片段拿来参加山寨春晚的报名评选,并作为山寨春晚的压轴节目。据悉,影片宣传方已于上周在网上发布了影片中截下来的三段歌舞视频(《为什么呢》、《洗浴中心》和《我叫刘高兴》),此视频片段一经推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在某视频网站,视频推出一到12小时,浏览量已达到了20万次,网友留言100多条。

  导演回应 可以考虑

  对于网友们的强烈推荐,阿甘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在拍摄这些歌舞片段时就是希望能够平民化一些,想拍出与百老汇、印度歌舞不一样的感觉,曾担心大家不能接受,没想到试映的反响这么好,“我们是希望通过这些山寨歌舞片段来让大家乐一乐,可以考虑参加山寨春晚。”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