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城市试映很《高兴》 林雪张达明表演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5:23  城市快报

  记者王嵩 即将在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贺岁喜剧影片《高兴》于昨晚在长春举办了最后一场提前试映会,片中的搞笑、歌舞、造飞机等桥段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到目前为止,该片已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成都、武汉、长沙、长春等八大城市举行了提前试映,八地观众均打出了平均9分以上的高分。

  试映过程中,林雪、张达明、张兆辉这几位此前片方没有对外公布的主演令观众倍感意外。三位来自香港的演员在片中展(blog)现了出色的演技,他们操着港味陕西话当起了西安破烂王、废品收购站老板和大经理,连唱带跳电力十足,使这部山寨版影片充满别样情趣。

  这其中,林雪的名字显然最为人熟知。曾当过搬运工,从一个“死跑龙套的”到许多港片里面不可或缺的金牌配角,赢尽圈内人口碑的他,扮演一位在西安混得小有名气的破烂王张大宝,在来西安投奔他的乡党刘高兴(郭涛(听歌 blog)饰)与五富(冯瓅饰)面前颇有大佬风范,被人提起曾在村里当混混的过去就会不爽,穿上“啊妈妈” 的名牌也会虚荣,还能用山寨美声飙几句经典曲目,林雪塑造的张大宝活灵活现。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