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广州宣传 甄子丹暗讽郭富城不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23:57  新浪娱乐
《叶问》广州宣传甄子丹暗讽郭富城不高(图)

身材高挑的熊黛林很抢眼

《叶问》广州宣传甄子丹暗讽郭富城不高(图)

熊黛林

《叶问》广州宣传甄子丹暗讽郭富城不高(图)

熊黛林很有镜头感

《叶问》广州宣传甄子丹暗讽郭富城不高(图)

甄子丹和熊黛林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叶伟信执导,甄子丹(《叶问》广州宣传甄子丹暗讽郭富城不高(图) blog)任达华、熊黛林等联袂主演的影片《叶问》12月12日国内全线上映,就在影片上映之日,影片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携主演甄子丹、熊黛林、樊少皇、黄又南等亮相广州,为《叶问》宣传。作为唯一的女演员,身穿亮红色短裙的熊黛林挺拔的身高非常抢眼,让甄子丹等一众男演员“相形见拙”。被问到和身高比自己高出不少的熊黛林对戏是否有压力?甄子丹表示:“男人最重要的是深度和风度,高度不是那么重要,这个熊黛林小姐应该比我更清楚。”,暗讽熊黛林的天王男友郭富城(听歌)身材也不高,让一旁的熊黛林笑得有点尴尬。

  《叶问》之前的媒体看片会,甄子丹的表现获得媒体们的一致认可,成为影片的一大卖点。对于甄子丹在片中的表演,近年来一起合作过《龙虎门》《杀破狼》的黄百鸣透露在这部戏中,甄子丹不但让观众看到他能打,还能展示出一向被大家忽略的演技。甄子丹本人对于自己的表现也是非常自信,看好影片的票房。

  虽然《叶问》抢夺票房战才刚刚打响,但黄百鸣表示一定会开拍《叶问2》,至于什么时候开拍,要等电影全面上映之后收集观众意见再开始筹划。之前有传闻称《叶问2》将不再用熊黛林,黄百鸣也进行了澄清,声称这是谣传,拍第二部的话有两个人一定不会换,那就是甄子丹和熊黛林。湖水/文 SB/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