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狼牙》对打 叶伟信觉得甄子丹赢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2:29  信息时报
《叶问》《狼牙》对打叶伟信觉得甄子丹赢定了

“叶问夫妇”昨日现身广州,“老婆”熊黛林起码高“老公”甄子丹半个头。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电影《叶问》12日正式上画,影片出品人黄百鸣、导演叶伟信以及主演甄子丹(《叶问》《狼牙》对打叶伟信觉得甄子丹赢定了 blog)、熊黛林等人昨日全体赶到广州为影片做宣传。由于档期提前,《叶问》与吴京首部担任导演的作品《狼牙》强碰。对此叶伟信很有信心:“甄子丹功夫那么好,怎么会输。”不过,甄子丹本人就表示,这部影片他主秀的是演技并非功夫。

  武打演员也能演文戏

  在《叶问》中甄子丹的文戏进步获得不错评价,甄子丹对此也很自豪,当天向众人分析了演好文戏的秘诀:“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演戏,因为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潜能。问题是,你有没有这个机会?最关键的是一个机会。作为一个演员,有时很难碰得上好的机会。我之前拍戏的时候,甚至跟导演要求过,你给我演这样一个角色吧。我也觉得自己能演搞笑的戏,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想拍搞笑的戏,只不过没有人给我这个机会,直到《画皮》。同样《叶问》也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

  而对于电影界新人熊黛林来说,拥有这样的机会以后,却觉得拍戏很难:“对于一个新人来说什么东西都难,但最后那场的哭戏最难,剧情是叶夫人不知道丈夫还关不关心家庭,我花了半个上午哀求和咒骂,还有诉说自己的心事,非常复杂和困难。”

  续集或让甄子丹输一回

  出品人黄百鸣表示,《叶问2》一定会拍,但内容没定,要听观众意见,剧组成员聚起来再谈谈看。外界盛传续集将加入李小龙角色,黄百鸣就说没确定,人选当然也还没有考虑。但有两个位置肯定已经定下人选,那就是熊黛林、甄子丹:“甄子丹越来越成熟,脱离以前只懂一味火爆、冷面,将来的戏路将是多元化。”

  现场有媒体提问,影片里面甄子丹的动作太快是否要靠镜头技术帮助?叶伟信表示,拍摄时没有调快镜头,“他功夫这么厉害,我目前还想不到他怎么会有理由输给别人。看看续集怎么样吧,或许安排一下被打倒。”叶伟信还说道:“但我不是把他当英雄来拍的,其实你我都是这样的一个人。叶问也有疏忽了他的儿子、妻子,经常有朋友在家里切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