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档好片云集 吴京如期“出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5:52  新浪娱乐

  岁末刚至,贺岁大片就蜂拥而来,《狼牙》如期而至,《梅兰芳》和《叶问》提前上映,《非诚勿扰》随后即到……使得贺岁影片市场繁荣异常。而由吴京首次执导的电影《狼牙》昨日全国首映,票房一路飘红,成绩不可小觑。

  经过几场试映会,《狼牙》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叫好声,首次执导的影片就挤进08年混战的贺岁档,就是对影片品质的一种肯定。而对于两千万的不菲投资,吴京坦然虽然不能完全掌控票房,但是要坚决做好分内工作,言谈间颇有大将风度。

  现场直击:

  12月10日,《狼牙》首日公映,虽然上映日是在周三,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到电影票房,据悉,武汉的几个影厅全部爆满,而广东地区的院线更是火爆,即使是非黄金时段,也有相当高的上座率。

  院线:

  据院线发言人表示,电影《狼牙》是今年少有的商业功夫片,打的很精彩,除了动作警匪爱情等元素外,还不乏青春和搞笑,适合现在的市场的需求,满足了观众对电影要求的视觉感受,相信票房会非常乐观,所以在看过电影后,为满足每个影厅的上映,不得不紧急增订拷贝。 而同样是功夫题材电影《叶问》提前上映无疑是为了避开《非诚勿扰》,现在每周都会有超强大影片进入市场,对保持各大影院的贺岁档人气十分有利,《狼牙》做为第一个上映的影片,占领了先机,而时装功夫题材在近年也比较匮乏,《狼牙》的上映弥补了这个空白。根据院线方面统计,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为止,全国票房已接近260万,这样的数字,使得院线和片方对于未来的票房都相当乐观。

  观众:

  影片在放映时现场多次响起掌声,一些观众表示,“很久没看过这么过瘾的武打了!我们是来看真功夫的!”之前吴京和李忠志在采访中对于片中的文戏显得有些底气不足,而看过电影的观众,对于男女主角的感情戏也很满意,结尾之处,不少观众还流下了感动的泪。可见《狼牙》在爱情和动作方面,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吴京:

  吴京在电影《杀破狼》中的武打戏份被誉为近年最为出色的动作设计,而《男儿本色》中的反派角色更是为他赢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此次吴京首次执导电影《狼牙》做为第一个贺岁影片和观众见面,而由甄子丹主演的《叶问》提前上映,昔日《杀破狼》中的两大对手在今年的贺岁档中再次交手,而题材又都是武打动作电影,对此,吴京笑着说:“其实,能有这么多的好的功夫电影我们做为演员都很开心啦,我也会去买票观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