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听老婆话是值得骄傲的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甄子丹:听老婆话是值得骄傲的事(图)
《叶问》广州造势

  -新快报(blog)记者 刘嫣/文 李小萌(甄子丹:听老婆话是值得骄傲的事(图) blog)/图

  为了让广东的观众力挺家乡的名人传记电影,前天,《叶问》的出品人黄百鸣带同剧中演员甄子丹(甄子丹:听老婆话是值得骄傲的事(图) blog)、熊黛林、樊少皇、黄又南、行宇以及导演叶伟信一起来到广州造势。

  由于《叶问》之前试映反应良好,老板黄百鸣声称一定要拍续集,而甄子丹和熊黛林也将是续集主演的不二人选。此外,他见到甄子丹演喜剧的天分,于是决定明年为他投资两部功夫喜剧片。

  文戏演过瘾,子丹大谈好男人标准

  这次在《叶问》中终于有机会好好地演文戏,子丹深有感触地表示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拍戏,就看有没有机会发挥。“我在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扮演同一类型的角色,而且是不管什么朝代都是同一类型的角色。但是幸运的是,在《画皮》中,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子丹,看到原来我也可以有搞笑的一面。而这次演叶问这个人,我是很有信心的。我觉得他和我一样有一个家庭,而且不是很热情,又比较内向,有时候导演都会和我开玩笑,说我私底下和叶问很像”。

  既然这样,那么叶问在片中“怕老婆”的性格和现实中的子丹又像不像呢?“听老婆话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难道不听才是好男人么?体贴、包容,是一个好男人应该具备的风度”。

  高矮配吸引眼球,熊黛林铁定入续集

  在电影中,叶问夫妇男矮女高,给了观众不少的新鲜感。而现实中熊黛林也确实比甄子丹高出半个头(见上图),而且还是在她没有穿高跟鞋的情况下。被问到这样搭配会不会觉得有些尴尬,子丹禁不住再一次拿“天王嫂”熊黛林来开玩笑:“男人有风度、有深度、有自信就可以了。至于熊黛林,我想这一点她深有体会了。”言下之意在调侃郭富城(听歌)其实也很矮。

  尽管对于与郭富城有关的问题熊黛林一概以温柔的语气说自己不知道,但是她还是表示自己也希望有一个像叶问一样的家庭,以及自己的未来老公“最重要还是要尊重老婆”。

  初次“触电”,熊黛林认为最难的一场戏是“哭戏”,她整整哭了一个上午加半个下午才把这场内心很复杂的戏给拍完。而对于她这次在电影中的表现,老板黄百鸣也加以肯定地说:“续集当中有两个人铁定不会换,就是叶问夫妇。当然啦,叶问没理由在第二集的时候换太太嘛。”

  而导演叶伟信目前对于续集的想法更多一些:“子丹现在已经脱离了从前那种很火暴,总是冷面的角色限制,所以续集也会比较多元化。可能你现在看的这一集中他很天下无敌,说不定续集中他就会被打得很惨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