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不介意老婆高半头 《叶问2》还请熊黛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甄子丹不介意老婆高半头《叶问2》还请熊黛林

  本报记者黄辰星

  摄影魏辉

  电影《叶问》上映后深得观众喜爱,记者观影时发现,甄子丹(甄子丹不介意老婆高半头《叶问2》还请熊黛林 blog)的幽默、武功、演技赢得了不少笑声、掌声和感动的眼泪。前日,《叶问》的出品人黄百鸣、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和熊黛林等人来到广州做宣传。黄百鸣表示,《叶问》续集已经开始筹备,细节尚未确定,但甄子丹肯定会继续出演叶问,熊黛林也将继续出演叶问的妻子。

  在《叶问》上映前,从未在银幕上露面的熊黛林一直被质疑为“花瓶”。但看过影片后,大部分人都觉得作为电影新人的熊黛林演得比较自然,表现基本合格。不过,有人认为她演叶问的妻子有明显缺陷———比甄子丹高出半个头。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甄子丹对此是否介意,甄子丹表示完全不在乎女主角比自己高:“我的太太也比我高啊!而且历史上叶问的太太真的比他高,叶导演才刻意找了一个比我高的演员来演叶太太。男人要有自信,更关键的是人要有高度和深度,这一点,我想熊黛林也很清楚。”甄子丹这最后一句话,明显有暗讽郭富城(听歌)比熊黛林矮的意味,在场的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熊黛林的表情则有点尴尬。

  黄百鸣透露,《叶问》续集肯定会拍,甚至第三部都已经在考虑。记者问第二集中会否加入李小龙的角色时,他表示还要看观众的反应再作研究,“剧本和演员都还没定,如果有李小龙,谁来演也要再考虑。但有两个人肯定不会变,那就是甄子丹和熊黛林。甄子丹是必不可少的,他越来越成熟,将来的戏路将更加多元化。至于熊黛林,我总不可能给叶问换个妻子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相关资料:《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