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回新人不负众望 阿兰唱《赤壁》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3: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blog)(blog))演唱过赤壁(艾回新人不负众望阿兰唱《赤壁》获好评)(艾回新人不负众望阿兰唱《赤壁》获好评)》上集主题曲《心·战》后,艾回旗下女歌手阿兰(听歌 blog)(听歌 blog)(听歌 blog)(听歌 blog)将再度演唱下集的主题曲《大江(blog)(blog)东去》。

  《大江东去》由日本作曲家岩代太郎操刀,金牌制作人李焯雄跨刀作词。吴宇森表示阿兰演唱的 《赤壁》(上)主题曲《心·战》把《赤壁》的凄美和历史感都唱了出来,这也是选中阿兰继续演唱《赤壁》(下)的重要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