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饰未婚妈妈被葛优甩 要和王宝强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3:35  新浪娱乐
徐若瑄饰未婚妈妈被葛优甩要和王宝强谈恋爱

王宝强被徐若瑄“告白”表情认真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在杭州举行全球首映庆典。在片中以未婚妈妈形象出现的徐若瑄(徐若瑄饰未婚妈妈被葛优甩要和王宝强谈恋爱 听歌 blog)与傻根王宝强(徐若瑄饰未婚妈妈被葛优甩要和王宝强谈恋爱 听歌 blog)一齐登台,徐若瑄主动提出希望有机会和王宝强在戏里谈恋爱,还希望冯小刚给她机会演神经病、演鬼片。

  徐若瑄宣称自己非常诚恳地出现在《非诚勿扰》里的葛优面前,要帮肚子里的孩子找个好爸爸。葛大爷前面看起来好像很喜欢她,但在知道她是个未婚妈妈之后坚决“自力更生不要外援”,将她“一脚踢开”,令她非常伤心。但傻根王宝强给人的感觉非常朴实、诚恳,徐若瑄就主动问:“我可不可以跟宝强在戏里谈恋爱呢?”王宝强顿时被电到木讷,几乎不知怎么应付,只呆呆地小声说:“可以。”逗得徐若瑄和主持人都大笑起来。

  客串演出的徐若瑄也表示这次与冯小刚合作时间太短,希望以后冯导可以给她机会演个神经病或者鬼片。范晨/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若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