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张伟棒棒堂《热血同盟》 武术电影秀真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3:54  新浪娱乐


大张伟棒棒堂《热血同盟》武术电影秀真功夫 大张伟棒棒堂《热血同盟》武术电影秀真功夫 大张伟棒棒堂《热血同盟》武术电影秀真功夫
大张伟现场搞笑 金牌大风高层黄柏高与黄伟菁 主创合影

大张伟棒棒堂《热血同盟》武术电影秀真功夫 大张伟棒棒堂《热血同盟》武术电影秀真功夫 大张伟棒棒堂《热血同盟》武术电影秀真功夫
敖犬阿纬现场秀武术 导演寇占文现场演绎武术 张伟与傅颖

大张伟棒棒堂《热血同盟》武术电影秀真功夫 大张伟棒棒堂《热血同盟》武术电影秀真功夫
敖犬与阿纬 奇霖武术队出身的张驰等

大张伟棒棒堂《热血同盟》武术电影秀真功夫 大张伟棒棒堂《热血同盟》武术电影秀真功夫
张伟傅颖合作默契 主创揭幕开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迅 由保利博纳和金牌大风公司联合制作拍摄的青春武术电影《热血同盟》12月14日在位于北京密云的片场开机,黄柏高、黄伟菁、导演寇占文以及主演花儿乐队(听歌 blog)主唱大张伟、棒棒堂(听歌)成员敖犬及阿纬、香港当红偶像傅颖等集体亮相。这部集新导演、新演员于一体的影片融合了大张伟的贫、棒棒堂的帅和真功夫的酷,全力打造“新浪潮武术电影”新概念。

  大张伟戏里戏外一样贫

  《热血同盟》讲述了一群年轻人由于对中国传统武术有着共同追求,而最终由敌对逐渐成为盟友的故事。在影片中,大张伟扮演一个几乎对他来说是本色上演的“超级无厘头搞笑”人物华子,虽然满嘴武术追求却身无把式,一门心思想要练就武艺,出演了一段又一段让人捧腹的闹剧,大张伟开玩笑说:“剧本就是按照我的说话方式来写的。”

  开机仪式现场,本着“娱乐人民”的精神,大张伟一上台就发挥了他“贫”的特点,让一同上台的傅颖完全招架不住。主持人说看见大张伟就有过年的感觉,特别喜庆,大张伟立刻反问:“你是说我长得像年画吗?”完全不给主持人面子。说到影片的特点,大张伟又介绍说:“这部影片是集亲情、武打、爱情、惊悚于一体,我负责惊悚,傅颖老师负责亲情。”第一次和大张伟合作的傅颖说刚开始完全不知道大张伟说什么,后来慢慢习惯了,还跟他学了不少北京话。大张伟立刻看着傅颖接话说:“比如说我告诉她北京话管好看的女孩叫‘尖果儿’,管难看的女孩叫‘糟糠’,你身为一个糟糠,有什么想法?”被大张伟逼得“节节败退”的傅颖只得曝料说大张伟在片场经常拿着金城武(大张伟棒棒堂《热血同盟》武术电影秀真功夫 听歌)的照片模仿,才小小扳回一城。

  敖犬阿纬自创舞蹈式功夫

  台湾超人气团体棒棒堂队长敖犬在影片中将扮演一个出身富家却性格叛逆、不喜欢多做解释的功夫小子高大伟,这个角色和平时亲和力超强的敖犬有很大的反差,让他直呼是一个挑战。此外,由于《热血同盟》要打造百分之百真功夫,不用替身,不用特效,敖犬将亲身演绎绝大多数武术镜头,为此敖犬和阿纬还特地提前一个星期到北京受训,甚至第一天就因为训练量太大而呕吐。不过敖犬也坦言练习武术是一个很好的发泄压力的方法,“工作中的压力都可以在打斗中发泄掉。”难怪虽然之前几天敖犬和阿纬经常要白天赶唱片通告,晚上加班加点练习武术,可是出现在媒体面前还是一贯的神情气爽,而阿纬更是由于训练中的出色表现,而得到吴京和导演寇占文夸张,并被邀请来影片客串。

  完全没有武术功底的敖犬和阿纬打起拳来自然无法和影片中的另外几位会功夫的演员奇霖、张驰等相比,但是擅长舞蹈的他们聪明地在舞蹈中融入武打元素,一招一式倒也意味十足。开机仪式上他们给在场媒体秀了一段,街舞元素加上对打招式,你来我往配合默契,高难度的动作令人眼花缭乱,大张伟看后也连声赞叹。柯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