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动部队》将上映 任达华金融海啸不减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24  新浪娱乐

《机动部队》将上映任达华金融海啸不减价(图)

任达华、邵美琪出席电影座谈会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监制、罗永昌执导的电影《机动部队─同袍》将于09年1月8日上映,昨日(12月14日)主要演员任达华邵美琪林雪,出席电影放映后的座谈会。任达华表示一看完剧本,就知道这是一套很好看的电影。谈到海报中,就只有他被放得最大,记者笑指有偏心之疑。身边的邵美琪即笑说:“他(任达华)薪酬最高吧!”

  谈到市道不景,可会担心票房。两人表示已尽力去演,有些事是不能担心的。问到两人会否考虑减片酬,任达华说:“我不会减呢!”邵美琪笑说:“我片酬一向不多,我想不会吧!不过他们对我很好,每一次都有加片酬的。(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任达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