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现山寨金城武 周迅打哈欠季晨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25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现山寨金城武周迅打哈欠季晨笑场

《女人不坏》剧照

《女人不坏》现山寨金城武周迅打哈欠季晨笑场

季晨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都市爱情狂想曲”的徐克导演新作《女人不坏》,在全国同步上映已然一周,这部与以往风格大为不同的影片中,明星云集,造型迥乎不同,酷劲十足,加之夸张幽默的故事,着实让观众大呼过瘾。不过在这场“费罗蒙”爱情故事中,周迅(听歌)首位“费罗蒙”试验成功者——季晨,外形俊朗,英气逼人,虽然戏分不多,但却让人印象深刻。

  尽管是刚刚出道不久,季晨却已经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从《我为歌狂》中的音乐小子叶峰,到《聊斋志异-小倩》中的书生陈三泰及黑山老妖;从律政佳人(《女人不坏》现山寨金城武周迅打哈欠季晨笑场)(blog)中的不羁富家子蓝鸿鸣,到《谈谈心恋恋爱》中善良执着的刘得华,再到电影《意乱情迷》中的花花公子贾峰,这些人物或俊朗不羁,或善良执着,或开朗憨气,虽性格迥然不同,却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1米85的个头,坚定的眼神,十足的帅气,以及酷似金城武(《女人不坏》现山寨金城武周迅打哈欠季晨笑场 听歌)的英俊外形,被众多年轻观众关注和喜爱。难怪周迅第一天拍戏时对季晨说,我跟你合作过三部戏,并且都演她男朋友。尽管季晨自己说不知道周迅把他当成谁了,但周迅的话,显然让人想起了当年那部电影《如果 爱》。

  不过谈到和周迅的合作,季晨还是流露出难以言表的兴奋:“周迅是我很喜欢的演员,她的每一部电影我都很喜欢,这次对我来说是很愉快的合作。跟周迅演戏她会很快的把你带入戏,她有一种魔力,会很快激发出你的情绪。而且周迅敬业精神也让人由衷的称道,拍我一个人的时候,她已经很困了,但是她还是会在对面给我搭戏。记得拍服装店的那场戏,我们是通宵拍摄,拍我的时候,她在对面给我搭,困的样子,实在令人可怜,还打了一个哈欠,我当时差点笑场。”dada/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