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杭州首映 胡可自曝与老爸一起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3:43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杭州首映胡可自曝与老爸一起炒股

冯远征和胡可(右)

《非诚勿扰》杭州首映胡可自曝与老爸一起炒股

胡可(中)接受朱丹(右)采访

《非诚勿扰》杭州首映胡可自曝与老爸一起炒股

胡可(中)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诚意贺岁之作《非诚勿扰》即将于18号在全国上映。在昨日于杭州举行的《非诚勿扰》首映仪式上,葛优舒淇(《非诚勿扰》杭州首映胡可自曝与老爸一起炒股)徐若瑄(《非诚勿扰》杭州首映胡可自曝与老爸一起炒股 听歌 blog)胡可(《非诚勿扰》杭州首映胡可自曝与老爸一起炒股 blog)王宝强(《非诚勿扰》杭州首映胡可自曝与老爸一起炒股 听歌 blog)张涵予(《非诚勿扰》杭州首映胡可自曝与老爸一起炒股 blog)等历届冯女郎冯男郎均有出席首映典礼。作为新一代冯女郎,胡可在影片中出演一位沉迷于股票,进而把感情、生活股票化的女子。

  在昨日的首映礼上,主持人朱丹就影片中胡可扮演的

股票女一角追问胡可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会沉迷于股票。胡可表示自己确实也断断续续的炒过股,但并非专业股民,全凭兴趣使然。相反,胡可自曝爸爸经常在家炒股,是个老资格的股民,自己在炒股时经常征求爸爸的意见,时不时还能有点收获。

  胡可在影片中股票化的生活方式成为全片引人关注的一大看点,其独具特色的股言股语也令人忍俊不禁。例如在影片中,胡可对相亲对象葛优的评价毫不客气:“业绩不好的一般人不敢碰,从年龄长相上来看是跌破发行价的那种人。”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