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中博传媒(Zonbo Media)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7:51  新浪娱乐

  中博传媒是中国新媒体电影内容强大的供应运营公司,在新媒体业务和传统影视媒体业务领域互动发展,成为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具成长性和影响力的影视传媒机构。

  中博传媒投资的电影鬼子来了(资料:中博传媒(ZonboMedia)公司介绍)》获2000年第53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电影《哭泣的拳头》获2005年第58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国际评论家协会奖”。随后,中博传媒取得了《英雄》十面埋伏(资料:中博传媒(ZonboMedia)公司介绍)》、《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无极》(blog)等中国大片在韩国的发行及商业运作,同时投资拍摄了中韩第一次合作的电视剧《北京我的爱(资料:中博传媒(ZonboMedia)公司介绍)》,树立了中韩电影交流史上一个个全新的里程碑。

  2005年在中国电影百年华诞之际,中博传媒开始进入以互联网、手机、移动平台等为载体的新媒体业务领域,制作了中国第一部手机电影《聚焦这一刻》,开创了中国手机电影的先河。

  “手机电影”、“博客电影”、“手机电影节”、“新媒体电影”、“手机人”,在公司董事长陈伟(听歌)(资料:中博传媒(ZonboMedia)公司介绍 blog)提出了一系列新媒体新锐概念的同时,中博传媒更进行了许多新媒体商业运营实践,使陈伟明获得了“手机电影第一人”的桂冠(《新周刊》2005年新锐人物评选)。

  2006年10月,中博传媒与西安市政府成功举办了“中国西安首届国际手机电影年度盛典”及新媒体高峰论坛。

  中博传媒在中国影视界是第一个确立国际化运营理念的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极具增长的业务领域获得了来自了国内外著名风险投资公司IDG、鼎辉、运时风险投资基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