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狗》上映迎圣诞 华星启用全新数字3D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8:16  新浪娱乐
《闪电狗》上映迎圣诞华星启用全新数字3D系统

《闪电狗》

  新浪娱乐讯 圣诞节期间,国内观众将有幸观看到继《地心历险记》后的第二部3D立体电影。记者近日从UME华星国际影城了解到,为迎接圣诞节和元旦,华星将在12月24日启用全新的3D立体放映系统独家上映迪士尼最新3D立体动画电影《闪电狗》

  《闪电狗》是迪士尼继《四眼天鸡》《圣诞夜惊魂》《天才小子》之采用数字3D立体形式上映的第四部动画电影,也是国内首次引进的数字3D立体动画片。迪士尼此次特意找来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为小狗Bolt配音,而Bolt的电视拍档女孩潘妮则由时下美国最红的少女明星麦莉·塞洛斯配音。据悉,《闪电狗》已经在北美取得了8000万美元的票房,并携同《机器人总动员》《功夫熊猫》一起入围了本年度金球奖最佳动画片奖提名。

  相较于之前立体摄影机拍摄的真人电影《地心历险记》,《闪电狗》是完全由电脑CG动画制作的电影,其色彩更为鲜艳,立体动感更强。UME华星影城负责人表示,“《地心历险记》在我们影城破纪录地取得了近两百万的单厅票房成绩。迪士尼的3D数字动画电影第一次到中国来,《闪电狗》的上映期正值圣诞节和元旦期间,大家知道华星历来重视这个档期。而迪士尼是好莱坞做立体电影最好的公司,为了展现更好的3D立体效果,华星影城决定启用全新的数字3D放映系统来放映《闪电狗》。”

  对于新的数字放映系统,影城负责人解释说:“这套系统使用的是欧洲技术,在市场上的认可度特别高。华星立体放映系统使用的金属幕是北京立体放映系统中亮度最好的一块幕,与这套新系统搭配最合适。再配上高科技造价昂贵的LCD立体眼镜,将会呈现出影片最完美的立体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UME影城北京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