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映首日一票难求 《叶问》首周末票房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上映首日一票难求《叶问》首周末票房3000万
《叶问》海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上周末影市再掀票房高潮,贺岁功夫大片《叶问》12日上映首日就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影片精彩的故事情节和令人热血沸腾的功夫场面,让影评人和普通观众一致叫好。据悉,《叶问》首周末票房3000万元。

  在联和院线、新影联院线、星美院线和万达院线(blog)、南方新干线院线、珠江金逸院线等全国重点院线,《叶问》都以绝对的拷贝数量占据着黄金时间段和最好的影厅。据华星影城的刘晖经理介绍,周末三天,每天都在给《叶问》加场。而新影联院线周末的预售票也已经早早售罄。

  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谈起此片都显得非常兴奋,“很久没看过这么解气的电影了。”影片里叶问以一当十勇闯日本武馆的情节,更被许多影评人认为是今年国产电影中“最印象深刻的段落”。

  鉴于《叶问》第一部首周末票房成绩骄人,投资方代表昨天表示《叶问2》铁定要继续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