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导演想象力太丰富 跟机器人谈恋爱很好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2:15  新浪娱乐
孙俪:导演想象力太丰富跟机器人谈恋爱很好玩

孙俪和小浪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机器侠》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女主角孙俪(孙俪:导演想象力太丰富跟机器人谈恋爱很好玩 听歌)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首次谈起了自己在这部影片中的角色。

  主演的电影都是香港导演 孙俪认为自己的男孩子气比较稀缺

  算上这部《机器侠》,孙俪接拍的四部电影都是由香港导演执导的,而刘镇伟导演在见她第一面的时候就对他说,“你短发的时候很好看”,而到片场的第一天孙俪就被导演告知“要男孩子气一点”。而《画皮》的导演陈嘉上还特意让化妆师给孙俪化上了很浓的眉毛,孙俪觉得应该是自己身上的男孩子气吸引了这四位香港导演。

  刘镇伟想象力很丰富 他经常会暗中观察演员

  对于合作过的四位香港导演,孙俪认为和于仁泰、陈嘉上这样的导演相比,刘镇伟属于想象力极为丰富的那种,而自己属于那种“想象力很匮乏”的人,所以当前一天还要拍自己和方力申(听歌 blog)的感情戏,第二天刘镇伟就告诉她“我们今天要拍背影,要用背影表现人物的情感”。而就当自己在苦思冥想的时候,导演突然告诉她,你刚才的这个POSE就很“对路子”,孙俪透露刘镇伟经常给演员们一些命题,让演员自己思考,其实导演一直在暗中观察每个演员。

  刘镇伟要影响下一个十年 孙俪告诉导演吻戏能拍一次

  《机器侠》到底是科幻片,还是功夫片?孙俪认为这部电影其实是一部喜剧爱情片。刘镇伟导演抛弃了原来那种极度夸张的肢体语言,用他的话来说“那种喜剧已经过时了”,这部《机器侠》非常贴近生活,表演特别自然,会给观众一种油然而生的喜感,而片中的那份爱情也会是十分感人的。刘镇伟告诉她,这部电影会影响下一个十年的爱情观。

  刘镇伟导演虽然在导演手法上是天马行空的,但对镜头的要求却是非常苛刻的。片中有一段孙俪的吻戏,刘镇伟来来回回拍摄了好多遍,但效果都不如第一遍。孙俪说自己找到导演说,其实吻戏只能拍一遍,以后拍再多遍也不如第一遍有感觉。导演并没有固执己见,而是听取了她的意见。

  跟机器人谈恋爱很好玩 也很凄美

  在《机器侠》中,孙俪要跟机器人谈恋爱,这是一个很帅的爱情故事,“刘镇伟导演跟我说机票‘爱情是一秒钟的事情’,爱情是没有界限的,爱上了就不管他是什么人”,对于跟机器人谈恋爱有什么不同的感觉时,孙俪表示没什么太大的不同,“我看到的就是方力申,并且还有很帅的造型,跟机器人谈恋爱跟与他谈恋爱没什么不用,并且我一直觉得导演在处理感情戏上特别细腻,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他都能表现的特别有味道。”李磊/文 孙慧/图 邹健/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