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发生在2046年 胡军半人半机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2:22  新浪娱乐
《机器侠》发生在2046年胡军半人半机器(图)

胡军和小浪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刘镇伟导演的《机器侠》12月15日在浙江宁波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东方“变形金刚”的神秘面纱由此揭开。影片主演胡军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向我们透露了关于影片的细枝末节。

  刘镇伟要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胡军

  在《赤壁》中胡军饰演的赵云是为数不多获得一致好评的角色,而这部《机器侠》将是胡军演绎的第一个科幻角色。胡军透露在刘镇伟找到自己的时候,他也很纳闷为什么会找到自己,而他当看过剧本之后,其中的科幻元素一下子就吸引了他。而当刘镇伟导演表示要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胡军时,也更坚定了胡军接拍这个角色的决心。而之前一系列的“正剧”角色,也让胡军在寻找改变自己的契机,这样的两个人一拍而合。

  《机器侠》公布的剧情是在遥远的2046年,而影片目前的取景地位于宁波的一个乡村,中国式的水乡古镇是不是能够承载科幻题材的天马行空,在胡军看来一点都没有问题。胡军之所以有这样的信心完全来自于导演刘镇伟的魅力,虽然每天演员们会拿到当天的剧本,但到了片场之后,这些既定的剧本往往会被刘镇伟推翻,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上他的灵感,从而变得更加完善。

  《机器侠》会比《变形金刚》更具人性

  谈到科幻片,胡军说自己在电影院里看得最过瘾的就是《变形金刚》了,那种打斗的场面看起来确实很震撼,但始终感觉缺少点什么东西,但刘镇伟在《机器侠》里会加进一些东方固有的人性进去,再加上刘镇伟本身的功力,胡军相信这部《机器侠》会像刘镇伟之前的片子一样变得耐人寻味,值得反复揣摩。

  胡军和孙俪(《机器侠》发生在2046年胡军半人半机器(图) 听歌)演兄妹 半人半机器“人神合体”

  对于影片的剧情和角色设定,胡军称是“高级机密”不能泄露,一切都得问导演。但他还是向我们透露,孙俪和妹妹被父亲在临死前托付给他,自己和孙俪完全是兄妹关系。而自己在片中的戏份更是一半机器一半普通人,身为普通人的时候是孙俪的好哥哥,变身机器人的时候就是千军万马的头儿了,这样的戏份让自己演得也非常过瘾。李磊/文 孙慧/图 邹健/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