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机器侠》惨遭恶搞 变菜刀变屁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2:31  新闻晨报
胡军《机器侠》惨遭恶搞变菜刀变屁股(图)
胡军

  □晨报记者 阎云飞

  刘镇伟执导的科幻题材电影《机器侠》昨天在宁波开机,演员胡军孙俪(胡军《机器侠》惨遭恶搞变菜刀变屁股(图) 听歌)方力申(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吴京等齐齐亮相。所有演员都是便装亮相,以确保影片的科幻色彩处于保密状态,不过胡军对记者透底,他称自己扮演的“机器人”其实是“百变星君”,“想变菜刀就是菜刀,想变屁股就是大屁股”。

  第一男主角胡军惨遭恶搞,片中其它角色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有让阿Sa变丑的先例,刘镇伟对漂亮女孩子向来都不留情,孙俪称她的造型起初也让自己有点接受不了:“开始有点丑,我本来很难接受,但是后来看到方力申的造型,我就平衡了,他的造型比我的‘雷’多了。”在片中负责搞笑的郑中基,造型更加怪异:“我不是机器人,但是又很想变成机器人,于是把自己弄得很奇怪,身上还挂着马桶垫圈出来。”对于郑中基的造型,导演形容是“最初2秒要让观众完全认不出来这是郑中基”。

  尽管前期宣传时制片方给《机器侠》扣了“中国版的《变形金刚》”、“真人版《机器人瓦力》”等帽子,不过主创们的现场描述却让人觉得这部电影有点像刘镇伟的前作《情癫大圣》。刘镇伟回应说:“《机器侠》绝对不是《变形金刚》,那毕竟是美国人的东西,我拍的是中国人的机器人。《机器人瓦力》我很喜欢,我想我的机器人和瓦力的世界观有点像。”在解释创作初衷时,刘镇伟称,机器人和人之间的爱情,很有可能改变下一个十年人们的爱情观,因为到那个时候人人都会很孤独,于是很想有一个爱自己的机器人陪伴在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