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我被周星驰骗了 《机器侠》没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3:56  新浪娱乐
刘镇伟:我被周星驰骗了《机器侠》没反角(图)

刘镇伟高举小浪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电影《机器侠》在宁波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采访,和我们分享了关于电影的更多“八卦”。

  我是被周星驰(刘镇伟:我被周星驰骗了《机器侠》没反角(图))骗到宁波来的!他整蛊我!!

  在刘镇伟开拍《机器侠》之前,好友周星驰已经在宁波拍完了长江七号(刘镇伟:我被周星驰骗了《机器侠》没反角(图))》。两位好友一致选定宁波,一定有些渊源。刘镇伟说周星驰在拍《长江七号》的时候曾找过自己,但因为要陪女儿,所以无法前来帮忙。但后来看到《长江七号》之后,发现这个城市很有特点,兼具破旧的时代感也不失时尚的现代感。而自己在宁波的走马塘村也找到了中国特色的文化、人情味,觉得自己如果在这样一个古色古香的村子里加进一些高科技的元素,那么影片的格调也会变得更大。

  而另外一个驱使他来到宁波的原因就是周星驰,周星驰跟他讲过宁波有一种“沙面”很好吃,但当他吃完宁波的“沙面”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口味和周星驰的完全不同,完全是被他整蛊了!

  《机器侠》会小于情癫大圣(刘镇伟:我被周星驰骗了《机器侠》没反角(图))?其实只是片长短

  《机器侠》号称东方版“变形金刚”,而刘镇伟前一部在内地上映的电影《情癫大圣》则被很多人笑称为魔幻版“西游记”。刘镇伟表示《机器侠》小于《情癫大圣》,其实只是片场会短一些,但投资、明星等各方面都不会差。

  《情癫大圣》让刘镇伟作出改变

  虽然有《大话西游》的珠玉在前,但《情癫大圣》并没有得到一致好评,这一点让刘镇伟觉得有必要减少一些特效部分。这一次他将集中精力做好两场关键的打斗戏,其他精力则会放文戏上。

  吴京主打太极拳 方力申(听歌 blog)会使截拳道

  《机器侠》中的“机器人”主要由吴京和方力申扮演,刘镇伟透露这部电影中的机器人都是非常东方的,不是《变形金刚》那种纯西方的,而且机器人的功夫也都是非常有东方特色的,吴京会主打太极拳,方力申则会使用李小龙的截拳道,刘镇伟表示片中还会出现中国人熟悉的“八大金刚”、“天地双煞”。

  《机器侠》其实是一部没有反角的电影

  吴京PK机器人将是这部电影的重头戏之一,刘镇伟说吴京最后也将会变身成为一个巨大的机器人。但整部影片好像有反角,但到最后其实谁都不是反角,刘镇伟表示自己会把最大的悬念留给观众到电影院揭晓。李磊/文 孙慧/图 邹健/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