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新片钦点周迅当女主角 仍不敢拍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4:39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片钦点周迅当女主角仍不敢拍激情戏

周杰伦被媒体追访

周杰伦新片钦点周迅当女主角仍不敢拍激情戏

周杰伦害羞表情

周杰伦新片钦点周迅当女主角仍不敢拍激情戏

周杰伦扮酷

周杰伦新片钦点周迅当女主角仍不敢拍激情戏

周杰伦台上发言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新片钦点周迅当女主角仍不敢拍激情戏 听歌)(周董)与长宏影视合作电影《功夫灌篮》写下亮眼票房,将再携手拍摄耗资一亿元人民币新片《刺陵》!昨(12月15日)他透露将在片中饰演一个痞子:“这痞子不是一般痞子,他出身贫苦家庭,因此对金钱观念有更深一层的体悟!”该片导演朱延平一旁笑着补充:“痞子才有正义感、才有成就。”虽然男主角铁定周董饰演,但片商对女主角人选仍大打太极要记者自己猜!不过周董大方“钦点”周迅合作,“她很正啊,宜古宜今,另一个好处是我们不会传绯闻,大家都知道她有男友,而且我跟她男友交情也很好。”

  《刺陵》将由台湾长宏影视、延平影业、中国电影集团、北京欢乐文化发展及新加坡东方天蝎影视共同合作,拍摄预算已加至一亿元人民币,片商设定内地票房为超过二亿元人民币。朱延平透露该片走“超现代颓废风”,结合探险寻宝、功夫动作、浪漫爱情及幽默喜感,有别于好莱坞式动作片,将以东方神秘文化为底蕴,蕴育充满多重元素的电影架构,预计后年贺岁档期上映。

  长宏影视老板吴敦透露,片中女主角是一名作家,至于谁能出线担纲演出?他仍搞神秘地说:“包括日本、韩国、中国都有考虑人选,也要看杰伦对谁有感觉。”

  周董则直接指名周迅是理想人选,两人过去曾合作拍摄《四面楚歌》MV,对于她内外兼修、又是同为‘周’家人,而且他和周迅男友李大齐是好友,肯定不会因合作传绯闻,是很理想的合作对象。对于之前外传女主角可能由韩国女星金泰熙(周杰伦新片钦点周迅当女主角仍不敢拍激情戏)出演,周董说:“较倾向找华人,我要变魔术给对方看至少她也听得懂。”

  从音乐跨足电影,周董对电影越来越有想法,他表示:“很多人觉得一部片加上动作就是商业片,纯文艺的电影大家就说是艺术片,而且越看不懂越艺术。大家都应该有所反省及思考,电影能文能武、能动能静,不就能抓到更好的优势?武打也是一门艺术,只是展现的形式不同,这是我在北京拍《苏乞儿》时悟出的道理。”被问到是否因拍新片将诞生新的“J女郎”?他说:“只有谋女郎,不敢有J女郎,感觉是很屌的人才有某某女郎或庞德女郎啊,阿Sa拍《功夫灌篮》拍很久,也没人说她是J女郎。”

  他先后在《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苏乞儿》有大量武打戏,是否准备好当武打明星?他说:“我不是甄子丹(周杰伦新片钦点周迅当女主角仍不敢拍激情戏 blog)李连杰(周杰伦新片钦点周迅当女主角仍不敢拍激情戏 blog),他们都练了几十年,就像我从小学音乐一样,现在才要练得像他们那样是不可能的,我可以做到的,就是将动作加上感情吧。”

  相较武戏,他认为拍文戏更难,“武戏多做几次就可以到位,而且又有替身。”至于激情戏到现在似乎仍是他的“罩门”,在合理范围内顶多就是kiss,要像梁朝伟(周杰伦新片钦点周迅当女主角仍不敢拍激情戏 听歌)在《色,戒》的境界,目前仍做不到,“像我大概六、七年前曾为拍广告裸露上半身,后来很后悔,尤其当那广告挂在公车外头满街跑,那感觉你懂吧。”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TUNGSTAR/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