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宁波开拍 孙俪自曝造型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7:3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由刘镇伟执导,胡军孙俪(《机器侠》宁波开拍孙俪自曝造型雷人 听歌)主演的科幻大片《机器侠》目前正在宁波拍摄,这部号称打造中国功夫版“变形金刚”的影片昨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女主角孙俪首次谈起了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并戏称自己在片中的造型很“雷人”。

  孙俪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警察,爱上了一个机器人,她在影片中的造型很震撼,用孙俪的话说就是“很雷人,第一次看到有点傻眼,但是很好玩。”在《机器侠》中,孙俪要跟机器人谈恋爱,这会是什么感觉?对于这个问题,孙俪打起了太极,“用刘导的话说就是‘爱情是一秒钟的事情’,爱情是没有界限的,爱上了就不管他是什么人。在片中,我跟方力申(听歌 blog)扮演的机器人谈恋爱,所以我看到的就是方力申,跟机器人谈恋爱跟与他谈恋爱没什么不同。并且我一直觉得导演在处理感情戏上特别细腻,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他都能表现得特别有味道。”那么这段恋情会以什么样的结局告终呢?孙俪表示她也不清楚,“导演的想法特别多,剧本一直在变,我也不知道最后的结局,我希望是个喜剧,但是这种感情又是一种想爱而不敢爱的感觉,当你想要放手的时候却又放不下,总之是非常感人的爱情。”

  说到导演刘镇伟,孙俪也有自己的想法,“我特别喜欢他的《大话西游》,很多人都说是喜剧片,我却觉得是一部爱情片,我觉得导演是用一种无厘头的方式来表现最感人的爱情,用喜剧的方式来演绎悲剧。”这次能同刘镇伟合作,孙俪认为很新鲜,“刘导是一个很矛盾的人,他经常有很多想法,但是过后又推翻自己。我的想象力又不是很丰富,所以经常跟不上导演的节奏。导演经常会给我们命题,给一个情景,我就自己去发挥了,我觉得我们这部影片不同于一般的科幻片,大家不能用一般意义去想,导演特别会给我们讲戏,其实我蛮依赖他的,他说我们这部影片会改变下一个十年的爱情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