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奖感言变落榜心得 周杰伦炮口对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8:29  新浪娱乐

得奖感言变落榜心得周杰伦炮口对金马(图)

周杰伦好胜心强,拍电影不想拿最佳男主角,就像他唱歌从来没要拿最佳男演唱人,因为会唱的太多了。(罗永铭摄)

得奖感言变落榜心得周杰伦炮口对金马(图)

周杰伦(左)及导演朱延平昨宣布新片《刺陵》开拍,周杰伦笑说接下来还想拍魔术片,也想挑战歌舞片。(罗永铭摄)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得奖感言变落榜心得周杰伦炮口对金马(图) 听歌)(周董)15日宣布新片《刺陵》明年3月开拍,提起金马奖,他炮火全开,充满霸气,为主演的《功夫灌篮》仅入围主题曲1项抱屈,他批评审不要因有动作及武打就认定是商业片,纯粹文戏就是艺术片,要能文能武才是真艺术,还直言:“我的主题曲不需要在金马奖拿!”虽然他曾以不能说的秘密(得奖感言变落榜心得周杰伦炮口对金马(图))》拿过此奖。

  胡幼凤:不会画地自限

  今年金马奖,周董因工作未出席,由好友方文山(blog)当代表,但最后没拿奖,本来想请方文山上台讲的一段话没能发表,昨他不吐不快。朱延平执导的《功夫灌篮》全台卖过3200万,周董认为除了打戏,也有感情文戏,更该获得肯定,这是他这阵子在北京拍武侠片《苏乞儿》得到的领悟。

  记者提醒他融合动作及武术(得奖感言变落榜心得周杰伦炮口对金马(图))周星驰(得奖感言变落榜心得周杰伦炮口对金马(图))卖座片《功夫》,曾获得金马奖最佳影片,并未被评审忽略,他妙答:“那一届的评审很屌。”对于周董意见,金马执委会秘书长胡幼凤表示:“今年最佳影片投名状(得奖感言变落榜心得周杰伦炮口对金马(图))(blog)就不是文艺片,有很多动作在里面,评审不会画地自限。”朱延平则认为周董单纯是有感而发,没呛声的意思。

   最想拿影片及导演奖

   周董坦言对音乐充满自信,已不需奖项鼓励,但他对电影还很不确定,需要被肯定,拿过金马新人奖的他自认不够,希望有朝一日拿最佳影片及导演奖,“如果有天老板找我导戏而不是演戏,那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挑女主角不能比他高

   新片《刺陵》讲述穷痞子与女作家穿越古今的奇幻故事,预算1亿,周董希望女主角美艳动人,不能比他高,周迅(听歌)是理想人选。至于演戏尺度,他最多到吻戏,不能有床戏,就怕裸露身体,“5、6年前年轻不懂事,裸露上身拍手机广告,看了就觉得怪。”jj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