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玩科幻 孙俪大谈“人机恋”(图)

“机器侠”玩科幻孙俪大谈“人机恋”(图)
孙俪(剧组供图)

  由香港“鬼才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科幻大片《机器侠》昨日在宁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孙俪(“机器侠”玩科幻孙俪大谈“人机恋”(图) 听歌)胡军吴京方力申(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等悉数出席,揭开了这部号称投资过亿,立志打造成中国功夫版“变形金刚”的影片的神秘面纱。据悉,除了孙俪和郑中基,其余演员在片中都变成了机器人,孙俪更和方力申来了场让人落泪的“机器人之恋”。影片耗资一亿,其中1200万都用于吴京的戏份。

  刘镇伟不屑模仿好莱坞没必要

  《机器侠》是刘镇伟长达十年之久的构思作品,曾经执导了《大话西游》、《东成西就(“机器侠”玩科幻孙俪大谈“人机恋”(图))》等经典电影的他是首次执导科幻大片,并希望打造一部真正属于中国的东方版《变形金刚》

  虽然是科幻片,但该片居然选择在宁波一个古色古香的小镇当外景地,刘镇伟解释说:“虽然我们的故事很现代,却发生在一个古朴的村落,这样的冲击力很大,效果会更震撼。”有人称该片将模仿好莱坞科幻片风格,刘镇伟却不以为然,“其实拍科幻电影最重要的还是想象力,技术只是硬件。”

  胡军颠覆大玩喜剧变屁股

  一向给人硬汉感觉的胡军在《机器侠》中颠覆性演出,饰演一个带领着机器侠进攻人类的警察,到最后成了半人半机器,据说他在刚成为机器侠时会有一些失败的变化,比如变成一把刀,郑中基还爆料胡军会在影片中变成一个屁股。胡军说:“别人看着我是硬汉,但我也有搞笑的天性。”演机器人挑战很大,“导演就让我们表现得跟正常人一样,我们是用一个正常人的演法来演一个机器人,可能言语和行为会变得不一样,但是表面看我们还是正常人类。”

  刘镇伟透露,《机器侠》将耗资1亿元打造,其中1200万用于高科技和特效制作,主要是将吴京的功夫和高科技结合在一起,片中将大量展现机器人和真人打斗的场面。吴京笑言:“导演一直说我是全剧最浪费钱的人。”

  孙俪很累想生双胞胎奖励自己

  孙俪在电影中的角色和机器人谈起了恋爱,孙俪说:“刘镇伟只用1分钟就选定我为女主角,他对我的演技很有信心。这部电影令人感动,看完剧本我就流泪了。”孙俪近年来的人气也逐渐攀升,不仅要赶拍《机器侠》,她同时还要接拍一部电视剧。这是她入行以来的第一次“撞戏”,孙俪颇有感触地说:“我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遗憾的事情也不少。我很喜欢小孩,想生一对双胞胎。但现在太忙了,只能期望自己尽可能早些达到事业目标,到时,把孩子作为最大的奖励送给自己。”记者杨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