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独霸圣诞档 提前到12月23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20  新浪娱乐
《大搜查》独霸圣诞档提前到12月23日上映(图)

都市警花郑秀文,办案再忙也要有品味

《大搜查》独霸圣诞档提前到12月23日上映(图)

大肚婆郑秀文

《大搜查》独霸圣诞档提前到12月23日上映(图)

陈奕迅和郑秀文

《大搜查》独霸圣诞档提前到12月23日上映(图)

无间警匪新作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贺岁档热闹非凡,短短一个多月时间,有近二十部类型各异的影片上映,而为了争夺观众,各个影片也打起了更改档期的战役,纷纷提前上映日期。倒是按兵不动的《大搜查》最终独占圣诞档,成为这个档期博弈中的大赢家。为满足圣诞档观影需求,应院线要求,片方决定将《大搜查》提前一天,于12月23日全国上映。

  从前期的爱情喜剧《桃花运》《爱情左右》,到上映正酣的人物传记《梅兰芳》《叶问》,再到明星云集的《游龙戏凤》、《赤壁》(下),今年的贺岁档,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集结了近二十部类型各异的影片上映,竞争之激烈连业内专家都疾呼:影院太少银幕数不够。

  虽说影片类型各不相同,观众群也有所差别,但毕竟太过集中的上映日期还是会对影片票房有所损耗,为了影片间的正面冲突,争夺观众,各影片出品方也打起了更改档期的战役,纷纷挑选着对自己来说最合适的上映日期。

  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下)把上映日期从春节后提前到了1月初,而本着“月亮走我也走”的宗旨,冯小刚《非诚勿扰》由12月22日上映提前了4天。随后,主打“甄”功夫的《叶问》的上映日期也由12月16日提前到了12月12日,在《非诚勿扰》上映前争取到了独霸一周的有利形势。

  至此,分析今年贺岁档可以发现,按兵不动的《大搜查》倒成了这场战役的大赢家,独霸今年圣诞档,既与18日上映的《非诚勿扰》之间留出了五天的缓冲,又与1月初上映的《赤壁》(下)间隔十天左右,票房形势大好。而且,“麦庄二人组”离开刘伟强(blog)后拍摄的首部影片《大搜查》以他们擅长的警匪题材作为包装,又联手在年轻人中颇有号召力的郑秀文(听歌)陈奕迅(听歌),正好应和了圣诞期间主力消费群体年轻观众的口味,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集于一身。

  《大搜查》在前期几次小规模试映时,观看了该片的媒体和影评人都好评如潮,再加上得天独厚的档期优势,目前出品方已经加急增加拷贝,力争在圣诞档给更多的观众送上一道口味独特的贺岁大餐。洋洋/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