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称曾陷入误区 《叶问》取得一处突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21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甄子丹(甄子丹称曾陷入误区《叶问》取得一处突破(图) blog)从影以来最花费心血的电影《叶问》12日在上映后首个周末票房就突破3000万。甄子丹接受采访表示:“我一直是个演员,但大家却喜欢在形容我时前面加上‘功夫’二字,如今这部《叶问》终于可以让人们开始注意我的演技了。”

  从《杀破狼》开始,甄子丹就和导演叶伟信开始了合作,但此后的《龙虎门》《导火线》却让他们的电影被冠以“武戏满分,文戏零分”的评价。不过,甄子丹在思考了很长一段时间后,终于决定“原谅自己”:“大家看到我,首先想到我会功夫,这是思维定式,无论是投资方还是我自己都曾经一度迎合这种期望,这是一个误区,好在我已经意识到了。” 吴轶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