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学周星驰 宁波拍功夫版“变形金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53  重庆晨报
刘镇伟学周星驰宁波拍功夫版“变形金刚”(图)

刘镇伟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日前,由香港“鬼才导演”刘镇伟执导,著名影星胡军孙俪(刘镇伟学周星驰宁波拍功夫版“变形金刚”(图) 听歌)主演的科幻大片《机器侠》,正在宁波紧张拍摄,这部投资过亿,立志打造成中国功夫版“变形金刚(blog)”的影片,从一开拍就吸引了影迷的目光。昨日,在《机器侠》的全球新闻发布会上,刘镇伟表示,他要用无厘头来打造有感情的机器人。

  一向有“鬼才导演”之称的刘镇伟,昨天不改无厘头风格,由于影片一直宣称是科幻大片,所以关于众主创的造型问题一直是媒体最关注的,但是演员们都表示现在还都是以正常人的造型在演戏,以后会怎么还不知道,只能演一天看一天。

  至于为什么会选在宁波开拍刘镇伟说跟周星驰(刘镇伟学周星驰宁波拍功夫版“变形金刚”(图))有一点关系,“当时在拍《功夫》的时候就听他说过,后来看他长江七号(刘镇伟学周星驰宁波拍功夫版“变形金刚”(图))》在这儿拍摄的效果也很好,所以在选择外景地的时候就想到这儿了。”

  很多人都觉得科幻片肯定是好莱坞拍得最好,因为有最先进的技术,刘镇伟导演却不以为然,“我们现在的技术也很先进了,什么样的天,什么样的监狱,跟技术单位一描述,就完全能够做出来,其实拍科幻电影最重要的还是想象力,搞无厘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镇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