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世祖”林申“京范儿雅痞”风头正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16  新浪娱乐
“二世祖”林申“京范儿雅痞”风头正劲(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一直认为,所谓的娱乐圈“二世祖”应该是香港特区的“特产”,因为那里富豪多、明星多,无论在财力上还是名气影响力上都有足够产生“第二代”明星的浑厚基础,所以才会出现像谢霆锋(“二世祖”林申“京范儿雅痞”风头正劲(图) 听歌)郑中基(听歌)房祖名(听歌 blog)那样,因蒙受父荫而在刚出道时就赚足关注度的“二世祖”艺人。最近却发现,大陆演艺界在打造“二世祖”方面实力也不容小觑,或者说……至少产量不差,一个眨眼的功夫,居然就出现了如下这么多位“二世祖”艺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潘长江(听歌)的女儿潘阳、海岩(blog)的儿子吕皓吉吉……以及最近在超卖座电影《爱呼2》里展露头角的“京范儿”男生林申(“二世祖”林申“京范儿雅痞”风头正劲(图) blog)

  2008年是林申努力工作、收获颇丰的一年。凭借一部电视剧(《天地民心》)、一部网络电影(《电竞之王》)、五部电影(《不敢说爱你》、《飓风之吻》、《绿野情话》、《紧急时刻》、《爱呼2:爱情左右》)七部影视作品的辛勤耕耘,林申在岁末迎来了本年度BQ红人榜“年度优质偶像”的提名,并且在八位强力竞争者中,网路票选已经位居前三!

  四度携手方军亮 四部数字电影体验不同人生

  一年内合作了四次,林申和方军亮导演之间的缘分,还得从年初的数字电影《不敢说爱你》聊起。林申在这部影片中饰演了服装个体户李黑子,林申将他在事业与爱情上的挣扎,表现的淋漓尽致。在拍片现场,林申常常和导演有商有量地探讨,这个镜头如果这样拍是不是更好,这句台词如果这样说会不会更有感觉?导演非常欣赏林申这样有想法的好演员,于是在筹拍第二部作品《飓风之吻》时,对于男主角马术师“高为”,方军亮导演第一个想到的演员就是林申。

  然而有过落马之痛的林申,却难以摆脱心理上对马的恐惧,一度打起了退堂鼓向导演辞演。始终看好林申的方导,本着“不放弃”的原则,对林申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鼓励加劝说,让林申在开机前接受了专业骑马训练。逐步摆脱了心魔的林申,最终接受了这个挑战。在拍摄完《飓风之吻》后,两人又合作了另一部作品《绿野情话》。林申在该片中以时装设计师的身份,和一群有着模特天赋的土村姑打交道,为此,林申说“我喜欢挑战”。

  也正因为有着这样的喜欢,当方军亮导演拿着《紧急时刻》的剧本来找林申时,林申已经接拍了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他拿角色来诱惑我,而我没有禁得起诱惑”,在《紧急时刻》中林申将要挑战一个高智商、洁癖、偏执、自恋的爆破艺术家,作为一个演员,林申再次为角色而着迷。

  《爱呼2》十二花花型男 “京范儿雅痞”成功脱颖

  贺岁爱情喜剧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集合了众多当红明星,也让我们看到了各类型男:干净爽朗气质甜润的温柔男古巨基(听歌 blog),俏皮幽默的单眼皮男生佟大为(“二世祖”林申“京范儿雅痞”风头正劲(图) blog),正气高大的成熟男陆毅(听歌 blog)以及文艺忧郁的艺青男黄磊……同时也催生了一个“新生代京范儿男”——他就是笑起来透着丝丝坏意的林申。

  在《爱呼2》中,林申对以80后土著北京人“混不吝”的本色表演,让观众对“北京范儿男”的体会越发真切。林申把浓淡适宜的京腔儿、骨子里大而化之的浪漫、一点点天子脚下子民的优越感、舒服熨帖同时又有点儿“二”的幽默,自然而有机地融入到了片中。那种看起来有点坏坏的雅痞,表面上对什么都满不在乎,但内心里却对爱情执著了整整八年……这样的男人,最打动人的,还是他眼神中的那股子“邪性劲”,那代表的是女性感情生活中对冒险和浪漫的隐秘渴望。他可以为你浪漫,在草地上用蜡烛摆成心形向你求爱,却同时送你个不靠谱的罗丹雕塑,不靠谱的解释成“青春的逝去”,林申将北京男孩的调侃进行得淋漓尽致——他的眼角带着那种女人和女孩都喜欢的“坏”,没有女人可以抗拒这样一个“主业泡妞,副业学医”的“坏”男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