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携“星女郎”来汉聊“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53  楚天都市报
徐克携“星女郎”来汉聊“女人”(图)

徐克聊《女人不坏》

徐克携“星女郎”来汉聊“女人”(图)

“星女郎”张雨绮在徐克的栽培下,能否成长为影坛新一代的巨星呢?

徐克携“星女郎”来汉聊“女人”(图)

“星女郎”张雨绮 记者魏铼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戎钰 实习生陈芬芬)徐老怪来了!昨日,为宣传新片《女人不坏》徐克带着“星女郎”张雨绮来汉。虽然话题都围绕着《女人不坏》和“女人”展开,但徐老怪立下规矩:别的女人都能聊,唯独施南生——她的妻子、或者说前妻,不能聊。

  徐克电影里的女人

  《女人不坏》中,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均被徐克重新改造,变身效果堪称“惊天地泣鬼神”。

  有记者问,电影中哪个女人最可爱?他“圆滑”地说,周迅的角色很孤独,但专业聪明,适合做好友;桂纶镁的角色爱幻想,可以调剂你的枯燥生活;至于张雨绮,智商高又美丽,会是个很好的工作伙伴。

  徐克总结:生气的时候不要找张雨绮,她太实际,会压迫你;很累的时候不要找桂纶镁,她太闹,会逼疯你;紧张的时候不要找周迅,她太迷糊,会让你更紧张。

  徐克提携的女人

  同是女性喜剧,都有3个女主角,从开拍时,《女人不坏》一直拿来与徐克的经典前作《刀马旦》相比。至于二者的区别,徐克幽默道:“拍《刀马旦》时张雨绮还没出生,拍《女人不坏》时她已经出生了,这就是两部电影的最大区别。”他对张雨绮的评价是“外型靓、气质好”。片中,徐克把最难演的角色给了周迅,因为“周迅的演技没话说”。至于桂纶镁,徐克更是公开发出邀请:“她很特别,希望下次能再找她演戏。”

  徐克曾经的女人

  谈电影里的女人,徐克知无不言。但聊到自己生活里的女人,他却讳莫如深了。虽然他没有亲口承认与施南生离婚,但二人的关系显然已经退为合作伙伴。

  记者会上,有人大胆抛出这个问题,徐克考虑良久,斟字酌句地回复道:“我们两人已有共识,对于我们的关系,对外不作澄清或解释。”当记者逼问,电影中的女强人唐路是否在影射施南生时,徐克断然否认。

  张雨绮否认传言:

  如果我自闭,早跳长江了!

  自闭、整容、耍大牌……虽然出道不久,但张雨绮的负面新闻不绝于耳。昨日,张雨绮对传闻一一做出回应。

  身材姣好的张雨绮昨日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让不少摄影记者大呼可惜。之前有报道说,周迅和桂纶镁有意疏远张雨绮,称其自闭。对此说法,张雨绮笑道:“我是个不能没有朋友的人,很少一个人待着。如果我自闭,早就去跳长江了。”

  由于神似宋慧乔(徐克携“星女郎”来汉聊“女人”(图)),张雨绮一直被质疑整容,她昨日也反复澄清:“每次拍电影都被说整容,我只好去问导演,你给我的片酬够不够我整容的啊。”张雨绮说,她并不恨这些传言的始作俑者,但希望有机会能和对方坐下来聊聊,“说不定能变成好朋友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