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皮草装高贵亮相 《大搜查》上映在即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58  新浪娱乐
叶璇皮草装高贵亮相《大搜查》上映在即受瞩目

叶璇

  新浪娱乐讯 一直忙于拍摄杜琪峰新片的女星叶璇(blog),15日华丽现身北京某活动,当晚云集了章子怡(叶璇皮草装高贵亮相《大搜查》上映在即受瞩目)黎明(听歌)陈奕迅、叶璇、阿SA、郑希怡(听歌 blog)张峻宁(叶璇皮草装高贵亮相《大搜查》上映在即受瞩目 听歌 blog)陈明(听歌 blog)舒畅(叶璇皮草装高贵亮相《大搜查》上映在即受瞩目 blog)李湘(叶璇皮草装高贵亮相《大搜查》上映在即受瞩目 听歌 blog)、SJ-M等众多国内外一线明星。

  红地毯可谓整个活动中星光最为闪耀的地方,男明星英气逼人,

女明星高贵雅致。随后,影坛新贵叶璇的出现,也使本来略显寒冷的空气顿时升温。身着一袭皮草外衣的她,尽显奢华高贵却并不俗气,温暖真诚的笑容更是感染了身边的大量影迷,大家不断高呼叶璇的名字,令其成为红地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之一。

  由叶璇和陈奕迅(听歌)郑秀文(听歌)联袂主演的电影《大搜查》更是当晚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该影片将会于今年平安(blog)夜前后全线上映,相对于多部电影因年底贺岁档撞车而调整了上映时间,《大搜查》倒是坐怀不乱,稳步迈进圣诞档与贺岁档。叶璇首次扮演黑社会阿嫂并以孕妇形象出现,陈奕迅深沉演绎一位黑社会大佬,郑秀文复出后挑战英姿飒爽的女警,以及麦兆辉庄文强强强联手组成金牌组合,均成为《大搜查》最具看点和期待的地方。近期,陈奕迅、叶璇、郑秀文将展开影片各地的宣传工作,目前叶璇再次拍摄杜琪峰导演新片,并担任影片女一号,进军大银幕的步伐越走越稳。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