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张俪见面就激情 《未来警察》吻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48  新浪娱乐
贺军翔张俪见面就激情《未来警察》吻戏曝光

张俪一脸甜蜜

贺军翔张俪见面就激情《未来警察》吻戏曝光

贺军翔亲吻张俪

  新浪娱乐讯 12月的北京怀柔异常寒冷,《未来警察》正在中影数字基地紧张的拍摄,7日,贺军翔(blog)张俪(贺军翔张俪见面就激情《未来警察》吻戏曝光 blog)首次进组,一见面就是拍摄两人结婚的浪漫镜头。

  贺军翔、张俪初次见面就激情

  贺军翔和张俪第一天进入《未来警察》剧组,在造型化妆做好后已经离开机时间仅剩10分钟,两人趁短暂休息初次见面。一向被传吻功不错的贺军翔提到第一镜头的吻戏,害羞的表示:好好拍戏啦,感情投入就可以了。接下来的还不知道,顺气自然就好”。谈到合作演员张俪,贺军翔说之前就在网上看过张俪的照片,非常期待这次合作,见到本人后发现张俪比照片还要漂亮。张俪则称贺军翔不愧为“小美”,高大帅气,希望俩人可以合作愉快。

  开机后,贺军翔和张俪一扫之前的担心,导演喊开始两人就立即进入状态。就连刘德华(贺军翔张俪见面就激情《未来警察》吻戏曝光 听歌)等到场嘉宾也是看到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新款的宝马婚车、红地毯、雪白色的婚礼主会场都为这场戏营造出浪漫的气氛。拍摄结束后,张俪悬起的心终于落下,原来导演更改了剧本,吻戏只是贺军翔亲吻张俪的脸颊。

  张俪:王晶(贺军翔张俪见面就激情《未来警察》吻戏曝光)是个大小孩

  谈到导演王晶,每个演员都觉得他是个好老师,而张俪给他的评价与众不同。进组前张俪还在担心导演会不会很严肃,后来才发现导演经常趁着休息和大家聊天,感觉很亲切。有时候在化妆间,演员知道导演喜欢零食,就拿出来和他分享,大家边吃边聊,气氛非常融洽。

  虽然导演的生活态度很年轻,可张俪在说到专业上对王晶赞不绝口:“虽然导演像个大小孩、每天都很开心的和大家聊天,观众也都对他的喜剧片达到痴迷。但导演对感情的把握很细腻,他对文戏的把握有自己独到的观点,是个文物兼备的好导演”。

  片场低温冻坏美娇娘

  当天的婚礼是夜戏,室外气温已经降到零下6、7度,群众演员还可以穿着秋装或厚毛衣,新郎官贺军翔则西装出境,略显单薄。最苦的就要属新娘张俪了。张俪只能穿婚纱出境,还好提前准备了“暖宝宝”可以帮忙抵御寒风。不过漂亮的白纱群和白色皮草坎肩都是从港空运而来,全部为张俪量身打造,身上的珠宝更是贵气十足,相信要想风度也只能辛苦张俪不要温度了。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