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把胡军变成《机器侠》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继《情颠大圣》后,香港导演刘镇伟又抛出新作《机器侠》,昨(15)日他率领胡军孙俪(刘镇伟把胡军变成《机器侠》 听歌)吴京郑中基(听歌)方力申(听歌 blog)等主演在宁波召开了该片首次新闻发布会。电脑特技、中国功夫、喜剧搞笑、感人爱情,刘镇伟这次把自己能够使出的所有商业招数都拿了出来。

  第一招机器人加中国功夫

  刘镇伟称电影在电脑特技上的花费将超过1200万元,而这些资金主要用于两个大型的动作场面,并且打造了一个机器人版的李小龙与吴京对打,动作场面的设计特别融入了中国功夫,这正是导演十几年来的梦想。

  吴京表示在电影中打得很过瘾,“很多特效的钱都花在我身上了,导演一直说我是全剧最浪费钱的人。”孙俪和方力申谈了一场人类和机器人的恋爱,她感叹道:“爱情是没有界限的,我既然爱上他了,就会奋不顾身。”一向给人硬汉感觉的胡军在电影中有颠覆性的喜剧演出。“我是用一个正常人的演法来演一个机器人,可能言语和行为会变得不一样,但表面看我们还是正常人类。”

  第二招现代科技加古朴村落

  对于外界一直盛传《机器侠》是中国版的《变形金刚》,刘镇伟给予了否认,“完全不一样,他们都是机器,我们的是有血有肉的机器人,我们的是很有感情的机器人。”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在宁波开拍,是不是因为周星驰(刘镇伟把胡军变成《机器侠》)的推荐?刘镇伟说有一点关系,“当时在拍《功夫》的时候就听他说过,后来看他长江七号(刘镇伟把胡军变成《机器侠》)》在这儿拍摄的效果也很好,我们在选择外景地时就想到这儿了,我们选择的那个地方是一个很有古朴味道的镇子,我觉得有现代的科技,但是故事却发生在一个古朴的村落,这样的冲击力很大,效果会更震撼。”

  很多人都觉得科幻片肯定是好莱坞拍得最好,因为有最先进的技术,刘镇伟却不以为然,“我们现在的技术也很先进了,我当时拍《大话西游》时就想做什么样的天,什么样的监狱,但是跟技术单位一描述,他们都觉得我疯了,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但是现在完全能够做出来,其实科幻电影最重要的还是想像力,技术只是硬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