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有血有肉 胡军片中大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2:21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胡军孙俪(《机器侠》有血有肉胡军片中大变脸 听歌)吴京等影星主演的科幻大片《机器侠》目前正在宁波紧张拍摄中,虽然外界一直盛传《机器侠》是中国版《变形金刚》,但导演刘镇伟并不认同,“我们跟他们完全不一样,他们都是机器,我们的是有血有肉的机器人,我们的‘侠’表现的是仁爱。 ”

  一向以扮硬汉著称的胡军在片中大变脸,饰演一个带领着机器侠进入人类的警察,到最后成了半人半机器。据说他在刚成为机器侠的时候会有一些失败的变化,比如变成一把刀。由于形象一贯硬朗,首次出演极带喜感的机器人对胡军挑战不小。但究竟会怎么演,胡军却一点都不肯透露,“导演就让我们表现得跟正常人一样,我们是用一个正常人的演法来演一个机器人。 ”

  俏皮的孙俪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警察,其中有不少感情戏分,她爱上了方力申(听歌 blog)扮演的机器人。跟机器人谈恋爱到底是什么感觉,孙俪表示没什么不同,“我看到的就是方力申,而且导演在处理感情戏上特别细腻,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表现得很有味道。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胡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