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百名企业高管集体观看功夫片《叶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3:42  中国新闻网
京城百名企业高管集体观看功夫片《叶问》
资料图:11月27日,甄子丹(京城百名企业高管集体观看功夫片《叶问》 blog)( blog)到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为功夫贺岁片《叶问》宣传造势。当天正赶上甄子丹的生日,北大百名学子为甄子丹合唱生日快乐歌,场面十分温馨。甄子丹被学生们的热情感动,非常开心,更摆开架势教北大学子打起了咏春()()拳。甄子丹称:“《叶问》不只是功夫片,它在展示了咏春拳魅力的同时,更发扬了一种精神,我相信那是中国人的精神。”中新社发 王利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昨日,来自北京多家知名企业的百名EMBA(高级管理人员)在中关村美佳影城集体观看了功夫片《叶问》。

  在今年贺岁档这么多部影片中,各大企业的高管为什么专门包场观看《叶问》?对于这个问题,一家著名IT企业的总经理道出了其中的原因。“首先,《叶问》是近十年来最好的一部功夫片,我甚至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叶问》是这几年来国产大片中最好的一部。故事讲得简洁流畅,武打设计干脆利落,甄子丹打出了原汁原味的中国功夫,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这么纯粹精彩的功夫片了。”

  “还有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叶问》表现出来的团结一心、不屈不挠、勇于面对的精神,恰恰是我们这些现代企业所必须具备的。尤其在当前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这些精神对企业来说显得至关重要。今天我看完了《叶问》,还要回去组织公司的全体员工再来看《叶问》,这是一部很值得多看几遍的好片子。”

  据美佳影院的负责人介绍,自从《叶问》上映以来,影院里的掌声时常经久不息,这已经是很久都不曾出现的情景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