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林《女人不坏》亮相大秀“僵尸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49  新浪娱乐
崔林《女人不坏》亮相大秀“僵尸舞”(图)

周迅和崔林

崔林《女人不坏》亮相大秀“僵尸舞”(图)

两人私下关系也很好

  新浪娱乐讯 有“最强女性喜剧”称号的贺岁电影《女人不坏》已于本月11日粉墨登场,导演徐克偕该剧主创精彩亮相首映礼,搞笑百出引来笑料不断。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三位女主角更是吸引观众眼球,特别周迅的蘑菇头大眼镜狂show钢管舞,令观众大饱眼福。

  古怪医生邂逅舞蹈老师 大秀“僵尸舞”

  片中,周迅一改往日乖巧或凄美的造型,扮起了古怪女医生。周迅饰演的泛泛是一个智商160的古怪女医生,每天穿不同拖鞋,她本着“造型可以后天改造、性格可以生搬硬套、男人可以靠药迷倒”的顽强信念发明了一种迷惑男人的药“费洛蒙”,希望能够如愿钓到心上人。由青年演员崔林饰演的舞蹈老师“醉醉”,就是周迅的“费洛蒙”试验者之一。

  虽然片中崔林的戏份不多,但却有着如同“昙花一现”般的惊艳魅力。崔林饰演的舞蹈老师“醉醉”邂逅周迅饰演的泛泛以后,泛泛很快便迷上了他。剧中,崔林和周迅有一场跳国际舞的戏,就十分的精彩。由于影片中周迅患有奇特的“僵硬症”,一接触到男人就会全身僵化如同木头人,所以引发了种种有趣的故事桥段,不但跟冯德伦(听歌)的香艳接触变成了令人啼笑皆非的“僵尸版”床戏,跟崔林拍舞戏亦如同僵尸一样,十分搞笑。

  崔林周迅多年后再次合作

  《女人不坏》是崔林和周迅的第二次合作。拍摄王小帅电影十七岁的单车(崔林《女人不坏》亮相大秀“僵尸舞”(图))》时候,俩人都还没有走红,都是刚刚入行的青涩小演员。而转眼间几年过去了,崔林即将挤身国内一线,而周迅更是大红大紫成为了内地的一姐。

  回忆起曾经和周迅合作,以及对周迅的印象,崔林跟记者讲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拍《十七岁的单车》时,我和周迅都是新人,而且没学过专业表演。我就特别傻,而周迅却会自己设计戏。譬如她在戏里喜欢我,一场她找东西的戏,她就故意往我身上蹭,好像要推倒我,我那时候不懂,也就傻傻坐着不动顶着,后来完了她和我说,她就是想推倒我造成一个效果,可是她太瘦小,撞不动我。你看她虽然是新人,可是非常聪明,很有天分。”

  崔林说,周迅是一个十分聪明的演员,在演戏方面有很有天分。《十七岁的单车》以后,崔林和周迅也成了朋友。“早几年我们还经常约着吃饭、逛街,去一些酒会,后来她越来越红了,像上次我带杨恭如(崔林《女人不坏》亮相大秀“僵尸舞”(图) blog)去西单,周迅打电话非要来,结果一路上被人认出来,最后引来了一千多人,我算是见识到她人气有多旺了。”(文/coc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