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力挺孙红雷 赞其为《梅兰芳》第一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7:46  新浪娱乐
朱子岩力挺孙红雷赞其为《梅兰芳》第一男主角

朱子岩演艺双收

朱子岩力挺孙红雷赞其为《梅兰芳》第一男主角

朱子岩饰演民国青衣

朱子岩力挺孙红雷赞其为《梅兰芳》第一男主角

朱子岩博客赞孙红雷

朱子岩力挺孙红雷赞其为《梅兰芳》第一男主角

《梅兰芳》海报

  新浪娱乐讯 贺岁档华语巨作《梅兰芳》好运连连,不仅创造了华语文艺大片的票房新高,还收获了观众的好评。随着新闻联播在新闻中播出了《梅兰芳》上映时影院里座无虚席的场面和影片中的一些精彩片段,也掀起了一番观影高潮和坊间热议。有调查显示,观影的观众中有75%给《梅兰芳》的评价是优秀。而对于在电影中,谁是绝对的男一号,许多观众、艺人和影评家们,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是儒雅温存、顾全大局的中年梅兰芳——黎明(听歌)?还是艳压群芳、千娇百媚的青年梅兰芳——余少群(blog)?是“人不疯魔不成戏”的邱如白——孙红雷?还是“输不丢人,怕才丢人”的十三燕——王学圻?更有观众指出,《梅兰芳》的男主角,应该是幕后的大家——陈凯歌导演,此次陈导继《无极》(blog)之后的雪耻作品而受到关注,又因为再度涉及成功作品《霸王别姬》之类的梨园题材而挑起议论。

  影坛群雄,众说纷纭。此前刚刚在电视剧《折子戏》中出演过民国青衣的朱子岩(blog),近日也在博客中写出了观看《梅兰芳》后自己的一些感想。作为八零后影视新生代,朱子岩片场外也一直勇于探索,孜孜不倦,曾有传言“北影三好生”的她还在唐季礼导演剧组中担当过编剧助理,文笔可见一斑。她博客中评《梅兰芳》“结局在1945年,亦让人意犹未尽”,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认可。

  相较于剧中大牌明星们的表演和表现,朱子岩表示将“表现精彩”一票投给了孙红雷。说起其饰演的邱如白,“然而,故事的主人翁不像是梅兰芳,倒像是既为超级明星梅兰芳的经纪人,同时又是超级粉丝的人物邱如白。这个人物一直贯穿全片,是破解该片的关键之一”,朱子岩将他比作是《霸王别姬》中,袁四爷和程碟衣的合体。对于孙红雷的诠释,朱子岩大叹其很出彩,功底扎实深厚,对比以往有很大突破,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够有机会与这么优秀的演员共同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