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举行首次发布会 剧情角色等目前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0: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刘镇伟执导的新片《机器侠》近日在宁波举行首次发布会。该片的剧情、角色等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

  据透露,《机器侠》的故事发生在2046年,讲述了人类与机器人间发生的离奇故事与爱情。刘镇伟说,片中科幻情节只是一部分,主要内容还是爱情。他表示,虽然自己的《大话西游》获得认可,但情癫大圣(《机器侠》举行首次发布会剧情角色等目前保密)》并没有得到一致好评,这让他感觉有必要减少特效的运用。发布会上,被问到这部电影是不是中国的《变形金刚》时,刘镇伟很肯定地说:不能这样比较,因为完全不同。他说自己常会告诉演员:“演一个机器,但不要像一个机器。”充分表达了该片对情感戏的重视。

  该片的几位主演当天也现身发布会。胡军透露自己饰演一名半人半机器的警察,这个机器人想到某样东西,就可以变身为那样东西。孙俪(《机器侠》举行首次发布会剧情角色等目前保密 听歌)在片中演一位女警,爱上了方力申(听歌 blog)饰演的机器人,方力申认为,“机器人在示爱的时候更浪漫。”吴京也在本片中扮演一名误入歧途的机器人,最后在感情的感召下回归正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