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出演有正义感的痞子 《刺陵》成本上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3:37  都市快报
周杰伦出演有正义感的痞子《刺陵》成本上亿
周杰伦

  前天,周杰伦(周杰伦出演有正义感的痞子《刺陵》成本上亿 听歌)在中国台湾公布了他的新片计划,他将与大灌篮(周杰伦出演有正义感的痞子《刺陵》成本上亿)》的全部班底再次合作,在新片《刺陵》中饰演一名痞子。该片将于明年3月开拍,主打2010年的农历春节档。

  之前和朱延平合作的《大灌篮》在内地拿下了上亿的票房,周董本打算和朱延平再拍续集,但考虑到难以超越上一集功夫与运动结合的高峰而暂时搁置。《刺陵》将继续与《大灌篮》的班底合作,主打寻宝题材。据称,《刺陵》讲述周杰伦饰演的痞子和一位女作家这对情侣,误坠时空隧道来到蒙古,和成吉思汗(周杰伦出演有正义感的痞子《刺陵》成本上亿)陵墓中的神秘男子展开夺宝争斗。朱延平表示,已请到甜蜜蜜(周杰伦出演有正义感的痞子《刺陵》成本上亿)》的编剧岸西来编写感情对手戏,武术指导为程小东。朱延平透露该片走“超现代颓废风”,成本高达1亿人民币,内地票房目标直指两亿。

  “这痞子不是一般痞子,他出身贫苦家庭,因此对金钱观念有更深一层的体悟。”周杰伦这样说。朱延平笑着补充:“痞子才有正义感、才有成就感。”

  男主角定了周董,这次谁是“J女郎”又成了悬念。周董对中国女星更感兴趣,要求美艳动人,且不能比他高,目前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周迅。虽然绯闻不断,在电影里周杰伦却对感情颇为保守,激情戏的尺度到现在似乎仍是他的“罩门”。周杰伦坦言,目前只能接受在合理范围内的接吻,“六七年前我曾为拍广告裸露上半身,后来很后悔,尤其当广告挂在公车外满街跑,那感觉你懂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