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北京首映 红毯变蓝毯葛优最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3:43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北京首映红毯变蓝毯葛优最受期待

冯小刚与舒淇踩的就是蓝地毯

《非诚勿扰》北京首映红毯变蓝毯葛优最受期待

葛优当晚西装革履, 被选为最受欢迎男生。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晚,冯小刚09年贺岁大片《非诚勿扰》全球首映礼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除影片主创悉数到场外,导演张扬(blog)、张一白,主持人李湘(《非诚勿扰》北京首映红毯变蓝毯葛优最受期待 听歌 blog)李霞,演员邓婕(blog)刘桦(blog)张涵予(《非诚勿扰》北京首映红毯变蓝毯葛优最受期待 blog)安雅(《非诚勿扰》北京首映红毯变蓝毯葛优最受期待 blog)郭家铭(《非诚勿扰》北京首映红毯变蓝毯葛优最受期待 blog)等也都前来捧场。虽然《非诚勿扰》演员众多,不过最受期待的还是葛优的表演。

  由于《非诚勿扰》主打浪漫元素,影片重要外景地北海道更是以蔚蓝的海水著称,因此首映典礼前的红毯仪式也特别铺上了“蓝毯”,独具匠心。一个小时的红毯仪式上,除了《非诚勿扰》主要演员悉数到场外,导演张扬、张一白,主持人李湘、李霞,演员邓婕、刘桦、张涵予、安雅、郭家铭、傅淼(《非诚勿扰》北京首映红毯变蓝毯葛优最受期待 blog)田亮(《非诚勿扰》北京首映红毯变蓝毯葛优最受期待)叶一茜(《非诚勿扰》北京首映红毯变蓝毯葛优最受期待 听歌 blog)夫妇等也都前来捧场,好话更是说足一箩筐,足可见冯小刚在圈内的好人缘和巨大号召力。当晚,红毯主持人准备了二十个问题要问各位嘉宾,在回答最期待影片中谁的表演这个问题时,大多数嘉宾都选择了葛优。看来,葛大爷独具魅力的表演早已成了冯小刚电影的一张名片,就看他这次在《非诚勿扰》里又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演出了。 KL/文 夏祺/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