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炮轰金马奖 对音乐很自信不需拿奖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4:05  广州日报
 
周杰伦炮轰金马奖对音乐很自信不需拿奖肯定
周杰伦提到金马奖就生气。

  本报讯 前日,由周杰伦主演、号称投资1亿元人民币的电影《刺陵》举行发布会,周杰伦透露自己将在片中饰演一个痞子:“这痞子不是一般痞子!”

  《刺陵》讲述穷痞子与女作家穿越古今的奇幻故事,周杰伦希望女主角美艳动人,不能比他高,并表示周迅就是理想人选:“她宜古宜今,而且我们不会传绯闻,大家都知道她有男友,而且我跟她男友交情也很好。”

  今年金马奖,周杰伦因工作太忙而未出席,由好友方文山当代表,由于最后没能拿奖,本来想请方文山上台讲的一段话也没能发表。前日,周杰伦在《刺陵》发布会上就开始炮轰金马奖。他认为金马奖除了给予文戏以肯定之外,对于动作片也应该有所关注。当记者提醒他周星驰卖座片《功夫》曾获得金马奖最佳影片,说明动作片并未被评审忽略时,周杰伦答道:“那一届的评审很有眼光。”对于周杰伦的意见,金马奖执委会秘书长胡幼凤表示:“今年最佳影片《投名状》就不是文艺片,有很多动作在里面。”

  前日,周杰伦坦言自己对音乐充满自信,已不需奖项来鼓励,但他对电影还很不确定,需要被肯定,拿过金马新人奖的他说这还不够,希望有朝一日能拿最佳影片奖及导演奖,“如果有天老板找我导戏而不是演戏,那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宗 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