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明年3月拍新片力邀周迅

  前日,周杰伦(周杰伦明年3月拍新片力邀周迅 听歌)宣布新片《刺陵》明年3月开拍。该片讲述穷痞子与女作家穿越古今的奇幻故事,预算1亿,周董希望女主角美艳动人,不能比他高,周迅(听歌)是理想人选,“周迅宜古宜今,而且和她合作不担心绯闻,我和她的男朋友感情很好。”至于演戏尺度,周董最多到吻戏,不能有床戏,就怕裸露身体,“五六年前年轻不懂事,裸露上身拍手机广告,看了就觉得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周杰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