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看《大搜查》 郑秀文自嘲新角色有点“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麦兆辉庄文强携手编剧执导,郑秀文(听歌)陈奕(听歌)联袂主演的电影《大搜查》在两度推迟上映档期后,最终定于12月24日圣诞夜在内地全线上映。

  把《大搜查》称为郑秀文的“回归”,说的不仅是她沉寂三年后再复出,也暗示了郑秀文特有的表演风格的回归。银幕上,观众熟悉的郑秀文总是大大咧咧,还略有些神经质。这些熟悉的元素现在出现在《大搜查》中,连郑秀文都自嘲这个新角色有点“二”。从片花来看,郑秀文扮演的女警官司徒慕莲做派强硬,稍不如意就骂人摔东西,毫无半点温柔。不过,片中郑秀文要一人力挑陈奕迅、杜汶泽(blog)张国立董勇、陈子聪等多位男星,便也不难理解为何她要如此强悍。《大搜查》中的男星各有千秋,而郑秀文表示,如果选老公,她最想选陈奕迅,因为“经常看见他给徐濠萦(陈奕迅妻子)买好多衣服,我找老公也要找个这样的,能随时负担得起我买衣服的冲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郑秀文陈奕迅《大搜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