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勇试水大银幕 《大搜查》中扮酷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53  新浪娱乐
董勇试水大银幕《大搜查》中扮酷警(附图)

董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重案六组》近年来一直是电视台重播率最高的剧目之一,而董勇也是借在剧中的刑警形象而一举成名。提起董勇,大多数观众对他塑造的一系列警察形象印象颇为深刻。《重案六组》、《黑洞》《绝对控制》,董勇的警察形象随着这些电视剧已经深入人心,董勇也因此被称为“警察专业户”。

  而这位“警察专业户”最近也借电影《大搜查》第一次登上大荧幕,董勇在其中仍然饰演的是一位热血刑警,再一次塑造了铁铮铮的硬汉形象。而且在《大搜查》中董勇扮演的警察,除帅气的警察造型外,还一身黑色酷扮,让观众对大陆警察有了耳目一新的认识。

  在影片中,这个内地警官生性严谨,嫉恶如仇。在面对香港麻辣女督察时,他是倔强而丝毫不让步的。习惯下达命令的他在和司徒慕莲第一次通话时就强烈地抗议这个香港女督察的命令口气。一方面,两人需要联手破绑架案,救回无辜的孩子;另一方面他们又要监视霍青松,两人既联手追击匪徒,又经常因为信念不同而起冲突。

  而面对罪行累累的黑帮老大霍青松时,董勇的这个角色又是坚持原则的。他配合香港警方协助调查霍青松儿子被绑案,同时也不放松对霍青松的监视,试图将这个黑社会老大绳之于法。

  除了和男女主角的“交手”外,董勇和张国立在剧中的关系也十分扑朔迷离。两人既是好友,而又是可能是对立的警察与反派的关系。两人都是内地著名影星,这番张力十足的精彩对弈相信一定会给影片增色不少。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董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