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为新片留胡须 盼与周迅成“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1:00  海峡都市报
周杰伦为新片留胡须盼与周迅成“情侣”(图)

周杰伦为新片留胡须

  本报讯 朱延平导演的新戏《刺陵》即将开拍,周杰伦为新片留起胡子,女主角方面,周杰伦希望与周迅“双周合璧”,就算与她传绯闻也不怕。

  昨日《刺陵》制作团队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周杰伦希望女主角会说中文,沟通比较容易,也不能比他高,否则拍摄会很辛苦。因为曾与周迅合作拍MV,希望这次能有机会再度合作。朱延平导演表示,女主角人选还没决定,会在中国、韩国寻觅,打造全新情侣组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