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有望参演《叶问2》 将与熊黛林合作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1:43  新浪娱乐
郭富城有望参演《叶问2》将与熊黛林合作拍片

熊黛林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昨日(12月16日)穿上格子Tube Dress为电影《叶问》宣传,她笑指该片于内地上映,收1400万元票房,令她十分开心,熊黛林指自己现在手上没有片约:“曾经有人找我演Model角色,但我想演戏时可以同现实差别很大,所以推了,(有没想过找郭富城(听歌)教戏?)想找女老师多些,因为女人会明白女人的心态。”熊黛林又笑言很开心导演叶伟信承诺若开拍《叶问》续集会预她一份!

  叶伟信早前指《叶》片拍续集,想找周杰伦(郭富城有望参演《叶问2》将与熊黛林合作拍片 听歌)饰演李小龙,他表示:“我好欣赏周杰伦,他是音乐界的李小龙。除周杰伦外,都会考虑郭富城,(如果你找城城,他不就会同绯闻女友熊黛林一起拍戏?)我没留意绯闻,只是就剧本和角色需要找演员。”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