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凭《24城记》当选时尚先生年度导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30  新浪娱乐
贾樟柯凭《24城记》当选时尚先生年度导演(图)

贾樟柯获得“时尚先生”最佳导演

贾樟柯凭《24城记》当选时尚先生年度导演(图)

赵涛出席“时尚先生”颁奖晚会

  新浪娱乐讯 由《时尚先生》杂志主办的2008时尚先生评选年度盛典昨天在京揭晓,吴敬琏、李连杰(贾樟柯凭《24城记》当选时尚先生年度导演(图) blog)贾樟柯姚明(贾樟柯凭《24城记》当选时尚先生年度导演(图))、李宁、仲满等在本年度有卓越成就的30位精英男士当选2008年度“时尚先生”。

  导演贾樟柯因其新作《二十四城记》而获选“年度导演”称号,这部作品是今年戛纳电影节唯一入围参赛的华语电影,刚刚获得挪威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贾樟柯本月还赢得了他电影生涯的新荣誉,前作《三峡好人》在今年奥斯卡(贾樟柯凭《24城记》当选时尚先生年度导演(图))颁奖季中一举获得洛杉矶影评人协会最佳外语片,最佳摄影两项大奖,轰动海内外。

  这两部影片的女主角赵涛(blog),昨晚也获邀担任佳宾,为陈楚生(贾樟柯凭《24城记》当选时尚先生年度导演(图) 听歌 blog)等年度艺人颁奖。赵涛刚刚结束了电视连续剧《大生活》的拍摄,在剧中她和张国立扮演一对恋人,观众有望在今年春节档看到赵涛的电视剧处女秀。

  据悉,《二十四城记》有望明年春天全国公映。WY/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樟柯 二十四城记 时尚先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