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红”陈滢回归本色 《老五的奥斯卡》有点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35  新浪娱乐
“柳红”陈滢回归本色《老五的奥斯卡》有点土

陈滢

  新浪娱乐讯 自从《还珠格格》的一炮而红之后,因“柳红”一角而被大家认识的陈滢一直在寻找着一部更能够展现自己魅力的作品。从《聊斋先生》、《关汉卿》、《断仇谷》《尚方宝剑》、《名捕震关东》中的古装美女,到《恋曲2003》、律政佳人(“柳红”陈滢回归本色《老五的奥斯卡》有点土)(blog)、《无悔豪情》、《佳人当道》中的都市女性,在这些反差极大的角色背后,却有着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她所饰演的女性角色,毫无例外都是独立、大方、坚强、有个性的形象。

  随着新片《老五的奥斯卡(“柳红”陈滢回归本色《老五的奥斯卡》有点土)》即将上映,美丽的陈滢再次走到我们的眼前。据陈滢透露,在这次的新片《老五的奥斯卡》中,她头一次尝试具有喜剧风格的角色。片中她饰演的是一位平凡的普通女孩,形象甚至“有点土”,但是却通过自己的善良和对爱情的执着,最终获得了幸福。

  陈滢曾被询问尝试这样的角色,不怕会破坏自己一直树立以来的“白领”形象吗?她表示,“以前扮演了大量的都市白领,每天要化精致的妆容,时刻不忘保持自己的形象,其实在生活中,自己还是更喜欢简单一点,真实一点。这个角色虽然不漂亮,但是却是最美丽的。”

  另外,陈滢还讲述了自己的爱情观,“《老五的奥斯卡》中的这个女孩,她没有被世俗的风气所沾染,对自己的恋人不离不弃,对爱情的执着是她得到幸福的根本原因,这种平凡的的单纯的爱情正是我所梦想的。”梦梦/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