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若琳林小明同场无交流 装不认识合照避忌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34  新浪娱乐
江若琳林小明同场无交流装不认识合照避忌多

江若琳宁可装聋站到后排也不肯到前排

江若琳林小明同场无交流装不认识合照避忌多

林小明与江若琳明明是老板与艺人的关系,但却装到不认识一样

  新浪娱乐讯 新片《玩大了》以及《爱情故事》前晚(12月16日)举行杀青宴,众演员江若琳(听歌)、文咏珊、陈伟霆、赵硕之以及老板林小明等出席。早前江若琳被传介入林小明的婚姻,前晚两人在事发后首度同场,林小明刚到场向记者表示不要拍他,要拍就去拍倪震。他与江若琳同桌相隔两个座位,但全无交流,大合照时林小明站前排中间,江若琳缩在后排十分避忌,主持人叫她站在前排但她充耳不闻。主持又问《爱》片题材是否讲第三者?导演彭顺便说不是,江若琳表示角色互相让爱。事后,问与林小明同场是否有尴尬?江若琳拒回答,又否认避合照,对于主持提到第三者敏感问题,她说不谈八卦事。戏中她饰演癌症病人,坦言当时戏内外都很不开心,使她很入戏,她又与文咏珊以及Square的成员Rex有情深吻戏。(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