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23日公映 叶璇弄“哭”陈奕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2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叶璇(blog)郑秀文(听歌)陈奕迅(听歌)张国立等主演的电影《大搜查》将于12月23日公映,昨天叶璇在京讲述了拍摄时的有趣经历。

  叶璇透露,她在剧中做了一回陈奕迅的“催泪弹”,他俩扮演一对夫妻,在他们的儿子被绑架后,剧本要求他们哭,但陈奕迅以前没演过哭戏,怎么也哭不出来。叶璇就引导他说:“其实男人都会伤心的,男人伤心时也不一定非要流下眼泪。”没想到这么一说反倒勾起陈奕迅的伤心事,终于完成了自己平生第一次的哭戏。

  叶璇曾是TVB当家花旦,出演过《情陷夜中环》等30余部电视剧,但近年转战大银幕后,她很少拍剧了。叶璇表示,她自己也希望有机会还去演演电视剧作品,但在香港,电影明星和电视剧明星的分量是不一样的,因此公司一直不赞成她回去拍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郑秀文陈奕迅《大搜查》

相关资料:《大搜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