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下月开战 林志玲佟大为增戏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7:38  每日新报
《赤壁(下)》下月开战林志玲佟大为增戏份(图)
《赤壁》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日前,为纪念“赤壁大战1800年”,电影《赤壁》下部的海报揭幕仪式在三国赤壁古战场遗址举行,导演吴宇森和片方还透露了《赤壁》下部的看点。

  最新公布的《赤壁》下部海报以火烧赤壁的烈焰为背景,左边人物分左右两组而立,最前方赵云手握利剑,英姿勃发,诸葛亮在海报的右下方占据主要位置。

  中影集团宣布,《赤壁》下部将于2009年1月8日在全国同步上映。片方透露:《赤壁》下部故事集中在“草船借箭”和“火烧连营”两部分,最宏大的战争场面也集中在下部。吴宇森透露:下集内容会更加扣人心弦,片中将为大家揭露的悬念包括:周瑜和诸葛亮到底是敌是友?小乔写的“平安”是什么意思?曹操是否为了女人而战?他的下一步阴谋是什么等?

  相对于《赤壁》上部,林志玲扮演的小乔在下部中有更多的戏份,包括她和曹操之间的纠葛以及和周瑜之间的感情戏。但在《赤壁》下部的预告片中,细心的观众却发现林志玲扮演的小乔用了配音,说出了标准的普通话。吴宇森表示,配音只是部分使用,还有部分是林志玲的原声。谈及原因,吴宇森只是委婉地表示:“为了让角色的普通话能更好。”此外,《赤壁》下部中还将有一部分篇幅留给在上部中昙花一现的佟大为,佟大为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部毕竟是交代人物之间的关系,下部中我和赵薇扮演的孙尚香有几段友情戏,很有意思,能调剂整部电影的气氛。”

  此外,《赤壁》上部已在日本创下亚洲电影票房在本国上映的最高纪录。截至本月中旬,影片在日本的累计票房已高达近42亿日元(约3.2亿元人民币),在日本电影票房榜上持续5周冠军,《赤壁》下部将于2009年4月在日本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